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4323]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尽头是保湿,保湿尽头是面霜!

护肤尽头是保湿,保湿尽头是面霜!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1/22 15:18:54 By 朱会想 阅读(875)

很多人都觉得保湿就是,拍拍水、擦点乳、贴贴面膜就可以了,但是往往效果不太理想,那是因为少了护肤中重要的一环——面霜!蔓丽黛颜-黛泉胶原驻颜保湿霜,让脸蛋儿水嫩光滑,从而抵御皮肤老化。

蔓丽黛颜-黛泉胶原驻颜保湿霜

霜的作用:

面霜是基础护肤的结尾,重要也很容易被忽略。它的关键作用是锁水保湿,在脸部作用的原理则是涂抹后会在脸部形成油性保护膜,能有效地锁住水分和养分。面霜就相当于杯盖,能充分锁住肌肤原有和补充的水分。如果不使用,水、乳等有可能被蒸发掉,从而出现所谓的倒拔干现象!

不管任何肤质,都建议选择清爽型面霜,既能补充水分,还能避免油分太高堵塞毛孔。蔓丽黛颜-黛泉胶原驻颜保湿霜,助力成分渗透,减少水分流失,同时帮助抵御外界不良侵袭!

蔓丽黛颜-黛泉胶原驻颜保湿霜

品牌:蔓丽黛颜

抗皱紧致、细腻肌肤、不厚重、淡化细纹、轻盈呼吸感

蔓丽黛颜-黛泉胶原驻颜保湿霜,重塑肌肤紧致轮廓,养出健康皮脂膜,让肌肤重回水润平滑。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