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4352]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蔓丽黛颜,帮您留“驻”精致容颜

蔓丽黛颜,帮您留“驻”精致容颜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2/27 15:29:58 By 朱会想 阅读(509)

经常熬夜,整张脸暗沉发黄,松松垮垮甚至细纹都爬上来了,还好遇到了蔓丽黛颜-黛泉三型胶原驻颜霜,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肌底,增强肌肤湿润度。

蔓丽黛颜-黛泉三型胶原驻颜霜

一到换季肌肤就敏感的人真的天天都难熬,皮肤泛油易长痘、脸颊一碰就敏感泛红、干燥起皮容易发痒……而肌肤敏感的过程中,还伴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衰老,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啊!

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逐渐缺失,蔓丽黛颜-黛泉三型胶原驻颜霜,蕴含多重植物精萃,营养丰富,源源不断补充我们肌肤养分,滋养肌肤胶原蛋白,迅速提高肌肤紧致度及弹性。

蔓丽黛颜-黛泉三型胶原驻颜霜

品牌:蔓丽黛颜-黛泉

补水保湿柔润平滑紧致饱满亮肤透丽

早晚当霜、紧致提拉淡化细纹

可当睡眠面膜、长效滋润保湿 细滑嫩肤

蔓丽黛颜-黛泉三型胶原驻颜霜,增加皮肤弹性,保持肌肤滋润。

关键词:驻颜霜
上一篇:有了焕颜嫩肤组合,再也不做"黄脸婆”!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