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3979]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蔓丽黛颜告诉你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蔓丽黛颜告诉你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6 11:21:14 By 宋婷婷 阅读(9069)

护肤是要有正确的步骤的,不然胡乱地用护肤品,会造成反效果。

擦护肤品的步骤:洗面奶、水、精华、乳液。冬天的话是洗面奶、水、精华、霜。乳液和霜的区别是一个是在夏天用,另外一个是在秋冬用的。面膜的话是在洗完脸以后用的,洗掉面膜的话,再上水、保湿精华、乳液/霜。柔肤水比较适合中性.干性.;爽肤水夏天用;柔肤水冬天用比较好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普通护肤品以其成分的分子大小决定使用顺序,分子越小的越先使用,如:水、精华液、凝胶、乳液、乳霜、霜状护肤品,然后才是油性护肤品。因为这些大小不同的分子各自含有不同的养分,并且对肌肤也是发挥不同的效用。判断顺序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质地越清爽、越稀薄的越先用。

因为越是偏向霜状的产品,其滋润度越高,会在肌肤外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如果你先使用滋润度高的面霜,它在肌肤表层形成了一层保护膜,小分子的精华液便无法渗透皮肤发挥功效。精华液的细小分子如果能穿过肌肤表层,则养分的88%可被机体吸收;油类的大分子产品,大多在肌肤的表明发挥作用,养分只有6%可以发挥作用。

一些具有疗效,比如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或粉刺成分的护肤品,因为需要先接触皮肤发挥功效,所以应该先行使用。

一般来说,洁面之后应当先用水,可舒缓张开的毛孔并调节皮肤表明的pH值。接着再使用眼霜、乳液、日霜或者晚霜等其它保湿护肤品。

蔓丽黛颜焕彩迷人精品套装

纯天然成分配制,舒缓,修护。

关键词:护肤的正确步骤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