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4547]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蔓丽黛颜面部臻品礼盒丨脸部护理步骤 按步就班肌肤不闹别扭

蔓丽黛颜面部臻品礼盒丨脸部护理步骤 按步就班肌肤不闹别扭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3 12:10:31 By 王国俊 阅读(6275)

看脸的世界,漂亮就是女人的资本!对于结了婚有孩子的女人,女人的这张脸是老公的门面,孩子的门面,自己交朋友的名片。女人爱“面子”,老公孩子就有面子。

对于没结婚的女孩子:灰姑娘是因为有了公主般的打扮,穿上了公主的裙子和玻璃鞋才吸引到了王子,所以女孩子的美丽就是生产力!

因为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几千万张,而脸皮一辈子只有一张,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

女人,再怎么样也要把自己的脸保养好,因为你的皮肤一旦松弛、老化、色斑、暗沉、干燥、痘痘……你穿再漂亮的衣服,也无法显示出你的气质与高贵!反而会显得你五官皮肤的状况和漂亮的衣服不相衬,不协调!

所以,衣服始终是绿叶,漂亮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才是鲜花,唯有花的美艳才能显出叶的生命,脸才是你昂贵的衣服!

正确的护肤顺序要遵循什么原则?

护肤小白摇摇头。

实际上,面部护肤的正确顺序应该是遵循先水后其它,先清爽之后油润的原则。如果你换了护肤品就不知道护理的顺序了,那一定要了解清楚正确的皮肤护理的基本步骤。

面部基础护理顺序

01晨间护肤

一般晨间护肤的顺序是:洁面→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防晒

主要原则是按照质地从轻薄到厚重的顺序来涂抹,眼霜比较灵活,放在化妆水后任意一步都可以。主要是看小仙女们的个人喜好。

02晚间护肤

夜间护肤的顺序是:卸妆油+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面霜(或美容油/乳液)此外每周可视需要做一次去角质,1-2次面膜。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天都要用到卸妆油的,如果没有用到难以卸除的彩妆,而只是用到底妆产品,那就只需要用卸妆乳进行妆面的卸除。

要是只是用了防晒霜,那一半只需要用到氨基酸洁面乳进行清洁,如果防晒霜能够强力防水,一般用温和的卸妆乳也足够了,后续不需要再使用洁面产品。

蔓丽黛颜面部臻品礼盒

天然植物精华,解决5大肌肤问题。

1提拉紧致:提升拉紧下垂松弛皮肤,复位下垂的皮下组织细胞,缓解骨骼胶原的代谢使骨骼延缓衰老。

2抚纹:术后生成大量的胶原组织和纤维组织,填纹和组织断裂,恢复皮肤的平滑细腻。

3嫩白亮肤:皮下大量的,血流量迅速增加,加速代谢皮肤底层黑色素细胞,使皮肤嫩白光滑。

4修复痘坑:刺激、诱导胶原蛋白再生和重组,修复痘坑疤痕,让肌肤不再坑坑洼洼。

5收缩毛孔:细胞活性大大增强,新陈代谢提升到孩童时生的状态,废弃物被大量带走,毛孔收紧,弹性增强。


关键词:蔓丽黛颜面部臻品礼盒 面部护肤 护肤顺序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