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4132]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你总是容易疲劳?蔓丽黛颜提醒您这一点该注意了!

为什么你总是容易疲劳?蔓丽黛颜提醒您这一点该注意了!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3 17:43:02 By 毛珺婷 阅读(4626)

蔓丽黛颜:“光吃不运动,又经常熬夜,毒素自然也累积的多!今天你的身体排酸了吗?”

当我们吃大量的油炸、肉食,用脑过度、压力过大、体力透支的时候,体质就会出现酸化现象。酸性体质新陈代谢降低、废物不易排出,肾脏和肝脏负担加重,导致慢性病形成,如:癌症、肾脏病、肝病等。

酸性体质主要体现在哪?和蔓丽黛颜一起往下看。皮肤没有弹性、暗淡无光泽;脸上容易长痘或粉刺;容易疲劳,嗜睡,稍做运动就觉得累;情绪不稳定,容易发怒;牙龈经常出血,外伤口愈合慢、容易淤青;感冒频繁;胃肠、肝、肾功能不好、便秘;爱吃甜食,口中常有异味;汗脚,四肢容易冰冷;夏天容易被蚊虫叮咬等都是酸性体质的主要体现。

那么如何改变酸性体质呢?蔓丽黛颜有两种方法供您参考:

1、日常排酸法

多吃水果少吃药。有些女性为了美丽纷纷吃药或是蛋白粉,这些食物都不如水果蔬菜来的健康有营养,而且能清扫身体的垃圾。

心态健康。好的心情也是影响身体酸碱平衡的关键因素。

多出去活动,出汗也是一种的方法。

2、项目排酸法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养护套组以养生精华为基础,在物理排酸疗法的作用下,通过通、排、调、补四法,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使全身经络疏通,有效刺激内脏蠕动功能。

让平常难以运动到的细胞活络起来,溶解肌肉韧带里的乳酸和血液中的酸毒,平衡调理身体,补充体内的元气,身体局部酸痛、疲劳,增强身体,恢复身体健康状态。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养护套组让你的排汗更顺畅,更,轻松拥有健康美体!

关键词:蔓丽黛颜 排酸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