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超好用的冻干粉面膜-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

超好用的冻干粉面膜-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5 17:56:02 By 黄亚磊 阅读(5390)

亲们,还在用传统的纸面膜吗?

传统面膜,每片都含有20-25ml的水,并复配以其他各种成分,而其中的防腐剂可以保证其长时间不变质。而在液态环境下,一些成分的活性会被大打折扣,有些甚至会给肌肤带来致敏反应。

超好用的冻干粉面膜-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

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适合各类肌肤使用,对于术后修复、敏感修复及各种问题肌肤的肌肤健康还原修复带来了革命性颠覆,正常肌肤可天天使用,甚至一天多次使用,只因其的冻干储养技术,仅准许与人体细胞同源成分和天然活性成分存在,达到了真正的并持续有效的面膜产品。

产品详细介绍:

蔓丽黛颜利用-196℃生物休眠技术,预先进行降温冻结成固体,然后在真空的条件下使固态水直接升华出来,而活性肽剩留在冻结时的膜布中,此状态下,微生物和酶的作用无法进行而保持了原始状态。由于排出了以上的水分,使产品0铅0汞0防腐0荧光剂即可长期保存!

一片面膜,相当于2瓶冻干粉因子活性修护冻干粉的营养,复配多种与肌肤同源的玻尿酸及活性因子,在使用时,需要用蒸馏水、纯净水沾水即可。

使用后肌肤呈现健康白皙、细腻光滑与紧致,长期使用,可延缓衰老、修复受损细胞,增强肌肤抵抗力,降低肌肤敏感频率。

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包括孕期及哺乳期均可放心使用,也可作为术后修复使用。本面膜无水,真正做到,使用方便,运输方便,储存方便。

超好用的冻干粉面膜-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

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产品优势:干膜,0铅0汞0激素0防腐0荧光剂,因此更温和,对皮肤更友好,功效成分在膜布中储存稳定性提高,使用效果好,更环保,并降低了运输和成本。

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使用方法:洁面后,取一片贴敷于面部,用纯净水浸泡1分钟,或者用蒸馏水、敷15-20分钟取下即可,取下后无需清洗,直接轻拍促使充分吸收后再使用其他护肤品。

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适合人群:任何肤质

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储存方法:干燥阴凉环境下保存。

关键词:蔓丽黛颜冻干粉无水面贴膜 蔓丽黛颜 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