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79234]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套——帮你把好肌肤“减”回来!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套——帮你把好肌肤“减”回来!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7 18:36:51 By 宋婷婷 阅读(5567)

由于各种污染,食物、空气、水、电器辐射等.现代人大多数都是酸性体质,酸性体质是万病之源,所有的癌症患者及三高患者都是酸性体质.表现在皮肤上就是容易起痘、粉刺、、毛孔粗大、肤色暗沉,而毒素是造成皮肤敏感及早衰的重要因素。

每天你都会站在镜子前面拍水,乳,霜,精华……

各种营养都要补充但你忽略了关键的一点,皮肤已经堵塞了,肌肤表层有层壳膜,坏东西出不来,不能呼吸了,它又能吸收多少营养,为它减负吧!

让它轻松吸收水,乳,精华……

让它正常代谢

保养皮肤不能只做加法

还要适当做法呦......

要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就是给面部肌肤排酸,有没有一款排酸的产品使用比较方便的,能有效改善各种皮肤问题的产品?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养护套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养护套组以养生精华为基础,在物理排酸疗法的作用下,通过通、排、调、补四法,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使全身经络疏通,有效刺激内脏蠕动功能。

让平常难以运动到的细胞活络起来,溶解肌肉韧带里的乳酸和血液中的酸毒,平衡调理身体,补充体内的元气,身体局部酸痛、疲劳,增强身体,恢复身体健康状态。

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养护套通过能有效的去除老死细胞和毛孔内的污垢导出表皮下的毒素,促使后续精华乳液有效吸收,让您无酸一身轻!

关键词:蔓丽黛颜酸碱平衡套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