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2903]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蔓丽黛颜钒钛微晶水光,素颜都很美的秘密

蔓丽黛颜钒钛微晶水光,素颜都很美的秘密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6:28:46 By 宋婷婷 阅读(5425)

生活中,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习惯化了妆才会出门,有些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要化妆,有的因为自己皮肤太差,需要化妆来修饰自己的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有一样东西可以让你不化妆素颜也能美美的出门,那就是改善皮肤,巨补水的钒钛微晶水光。

什么是钒钛微晶水光

钒钛微晶水光是借助医用合金微晶,空心微晶等促渗工具

采用中胚层疗法

以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的把玻尿酸,多肽-1幼龄液,熊果苷等高纯度极细小分子营养素

直接透过表皮输送或渗透到皮下深层组织的,相当于“根部给药”的一种全新美容护肤科技

它能有效提升活性成分的渗透能力,加速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皮肤水嫩,细纹改善,紧肤提升,皮肤亮白,毛孔细小等立竿见影的功效。

钒钛微晶水光美肤优势

1.水光美肤透明质酸十N种美容选择

2.国际高端导入材料,用为美丽护航

3.精细导入,快捷方便,即做即走

4.非手术,无可见创口,性高

5.恢复期短暂,效果相较传统水光更为震撼。

钒钛微晶无针水光作用原理:

利用真空微晶及的TDA(无针透皮技术)以0.001毫米的液态流,以四百五十米每秒的高速,通过真空微晶打通的皮肤通道,在真皮层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能量。几分钟即可提升松弛肌肤,提供即刻的紧实感。

钒钛微晶无针水光采用负压吸引力浅导、深导技术,让皮肤快速恢复自体生成?原蛋白的能力,在真皮层深下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护肤品,建立营养仓库,平铺后令真皮胶原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胶原层增厚,表皮真皮连接更紧密。即时塑型、紧致提升、抚纹,明显改善肤质肤色,营养皮肤,显著控制衰老!

钒钛微晶无针水光对美肤有什么功效?

1.保湿补水

钒钛微晶无针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高端整形产品,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钒钛微晶无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钒钛微晶无针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

钒钛微晶无针除皱效果非常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

5.做1次钒钛微晶水光=1000次面膜护理

后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源源不断释放保湿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后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

关键词:蔓丽黛颜钒钛微晶水光 蔓丽黛颜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