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浏览量:[184044]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性四个时期易长斑,教你天然祛斑方法!

女性四个时期易长斑,教你天然祛斑方法!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4 18:53:08 By 小牛 阅读(4730)

可能不知不觉中有了色斑还不自知,不知为何突然就出现了。回想着自己最近的生活方式,作息规律,饮食健康,精力也还不错,可是色斑就是莫名出现了,防不胜防。而事实上,女性天生有容易长斑的五大时间,这个过程不多重视,大大咧咧,可能问题就接踵而至了。蔓丽黛颜:女性生理特征决定,有四个时期易长斑:

1、先天遗传者,五六岁即开始长斑

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形成“炎症后色素沉着”。

2、二三十岁的女性压力大等因素导致色斑

在职场上打拼,长期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肾上腺皮脂功能下降,引起色素沉着。

3、妊娠期妇女容易出现黄褐斑

妊娠期妇女容易出现黄褐斑,是女性最常见的色素性皮肤病;过了四五十岁,卵巢机能逐渐衰退,女性激素分泌不足也容易出现黄褐斑。

4、暮年老人最容易生出

暮年会生出,这是皮肤老化反应,也与家族遗传有关。

脸上有斑怎么办?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脸上如果长了斑点,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试想当你喜欢一个漂亮的口红时,脸上的斑点和口红是那么的不和谐,你是不是很失望,因此为了祛斑,我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放纵自己,这些祛斑小方法你不可不知。

1、豆腐

豆腐能够润白肌肤,豆制品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大豆异黄酮能够活化肌肤,恢复年轻状态。每次将一块白豆腐,揉成泥状均匀敷在脸上,在轻轻按摩十五分钟,洗干净,每周两次,坚持一月,你会发现皮肤变白了

2、芹菜根祛斑

取60克鲜芹菜根,切碎后用水浸泡24小时,过滤后取汁。将过滤后的汁用来洗脸,每日早晚各一次,对去除很有效。

3、茄子祛斑

茄子对付十分拿手,想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茄子可以用来祛斑,茄子皮是美容的好食材,拥有丰富的维生素。

将茄子洗净、切成片。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坚持每日1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脸上的斑点真的变淡了!

4、蛋清

蛋清里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起到美白淡斑作用。每次临睡钱把脸洗干净,然后将准备好的蛋清搓揉出泡沫,最后敷在脸上,有斑的地方可以敷的厚一些,双手从下往上慢慢按摩,直到蛋清干燥为止,在把脸洗干净。

最后为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祛斑产品:

蔓丽黛颜祛斑精华液

祛斑精华液+祛斑美肤霜,解决各种肌肤斑点问题:淡斑美白、修复肌肤、均白嫩肤、、消炎祛痘,纯植物精华,告别激素,要的就是自然。

步:脸上斑点明显淡化,提亮肤色

第二步:肤色白哲,细小浅色斑点,逐步消失

第三步:深层瓦解顽固色斑肌肤净白透亮

关键词:蔓丽黛颜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