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蔓丽黛颜

 
您的位置: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是一门学问,别给肌肤带来负担!

护肤是一门学问,别给肌肤带来负担!

来源: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5 9:19:11 By 邵佳佳 阅读(4478)

护肤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很多朋友对此都充满困惑,也犯过不少错误。错误的护肤方法,不仅不能有效护理肌肤,很有可能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快来看看以下几种错误你有没有中招?

01护肤需求都一样

根据生活环境、季节变化、饮食习惯、皮脂腺分泌等不同,皮肤的滋润度也不一样。我国沿海地区及四川、重庆、云南等南方地区湿度较大,不需要太过强调滋润保湿。

但是高原、西北干旱地区比较干冷、风力强,需要多补水。年龄越大,肌肤中的水分含量越低,皮肤弹性降低,易产生皱纹、感觉瘙痒。因此,老年人在冬季更要重视保湿止痒。

02美白与防晒无关

日晒对皮肤的伤害很大,主要表现在两方面:

一是紫外线造成肌肤晒伤,产生色素沉着,皮肤颜色加深;

二是紫外线加速黑色素的生成,是产生和加重黄褐斑、的重要外在因素,也是唯一可控的因素。因此,做好防晒是最积极的美白方式。

03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的作用原理是“强迫”成分进入角质层,和化妆水、护肤霜的效果一样,只不过前者是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可以看作对护肤的有效补充。

这就好比一日三餐和点心的关系,三餐是基本需求,点心只是锦上添花,但用点心代替正餐就不对了。

04早晚护唇没区别

白天喝水、进食会导致润唇膏脱落,晚间则很少出现这种情况,能够使其滋润成分充分发挥作用,效果更好。

紫外线也是损伤唇部的元凶,建议早上使用带有防晒功效的护唇膏,SPF(防晒系数)4~15的能有效保护唇部。

蔓丽黛颜玉颜净化美肤组合

还原你最初的美

亮丽肌肤尽享洁净

美白祛黄、分解色素、深层清洁、清新自然


关键词:护肤 蔓丽黛颜玉颜净化美肤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手 机:15622782999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6号1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老师:18802035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22782999